2011-02-21

Together We Came Here

一個條件很優、事業/學業有成

一個平凡、腳踏實地、甚至帶有一點傻勁、但有上進心

你會想要遇到哪一個?




這不是勸世的寓言,也不是夢幻的童話

是一個可以好好思考的選擇題

是我已經握在手中的事實





這是一個特別的感謝

當我遇到這個男生時,他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

相處起來就只是這麼舒服,沒有什麼多了不起的期待和遠大的計劃

到如今一回想起來

是他如此努力不懈

讓我有一種自己能幫上忙、帶有好運道的錯覺

至少說,不會成為他的牽絆


各位爸媽,請不要再認為談戀愛會影響學業了

這不是絕對的,取決於兩人/兩家之間互相帶來的影響是什麼


聽來或許會讓許多我的老同學跌倒

待在這個男人背後,目前我還挺享受的


我想,我們都挺喜歡跟對方待在一起時的自己

我們讓彼此成為現在的這個人



能夠一起到達現在,是幸福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