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Barney's Hamburgers / Softball, Soft Afternoon

-


星期日中午一起去吃漢堡


Barney's Burger有兩家店,我們選了位在夏塔克街的店


我們坐在室內,離窗邊很近的位置

番茄醬和黃芥末醬的罐子跟家用的不一樣耶!是不透明的








這兒的漢堡看來基本上是牛、雞、火雞、鮭魚的選擇,每種肉又都可以從十幾二十種的醬料當中選一種來搭


Alpine Burger, $8.5

B.B.Q. Burger, $8.5


Chipotle Burger, $7.95
(chipotle 是一種煙薰辣椒, smoke-dried jalapeño)

Pesto Salmon Burger, $9.5




我的青醬鮭魚堡是夾在法國麵包裡的,看得我心情大好,佐以 jack cheese(Yung-Kan的 chipotle burger也是夾 jack cheese)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jack cheese,顏色和味道都很淡(cheese也是個浩瀚的學問哪)




我們還點了備受推薦的 curly fries, 這個好好吃!Yu-Chu還吃到一根 QQ電話線薯條~


不過,到底是怎麼把馬鈴薯變成這種形狀的??


Curly fries, $4.75




飲料的部份,兩個男生喝汽水,Yu-Chu喝伯爵茶,我點了草莓奶昔


奶昔上桌時還連 shaker搖杯一起來了,因為玻璃杯裝不下


strawberry milkshake, $4.95




這個好好喝啊!雖然比較貴,可是還滿值得的啦!




*這天還真感謝各位開動前讓我拍照呀,滿足了我那天的拍照癮




--




下午跟著 Pochun去看 BATS壘球隊練習,原本以為會在一個沒去過的場地 Golden Bear, 後來還是因為種種因素臨時轉戰之前來過的 Rose Park(Codornices Park)


球隊意外的跟人家打起來了.........打比賽








我們給人家屠殺贏球,然後就默默的佔場了


我跟 Yu-Chu兩個啦啦隊在繞玫瑰園一圈回來後,看比賽看得還挺開心的啦!




玫瑰園裡的花都差不多過了,剩沒幾朵

山坡小徑旁,奇妙的樹



比賽差不多快打完的時候,外野邊邊的草地陸續有狗狗進來活動,剛開始是一隻牧羊犬,然後有很吵的拉不拉多,最後是調皮搗蛋的薩摩耶!


看到大白狗就想到 Stacy Lee的咪咪和賓狗啊,他們是我沒見過本人卻已經暗戀的兩隻狗狗!




薩摩耶一出現,原本超級乖巧的牧羊犬就爆走了






李一節小姐,我什麼時候有這個榮幸,跟你的咪咪見面並且摸一摸呢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做curly fries是要用一種特殊的spiral cutter,就可以把馬鈴薯切成卷卷的形狀。自己想弄的話好像也可以用削蘋果皮的那種peeler做出類似的效果喔~ (下次一起試試看?:P)

Peiyu 提到...

Minxi: 雖然我在家應該不會油炸東西,不過你的提議真是很誘人呢,和 Minxi一起下廚!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