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Smell My Feet! Trick-Or-Treat on Halloween

-


10/31, Halloween




早上發現我的南瓜傑克因為變乾,眼神都變了


左邊:剛刻好———右邊:變愛睏眼,眉毛也變粗






中午在學校就看到好幾個穿著 costume去上課的人,有全身藍吱吱的女士(差條尾巴就是納美人?),有 Gladiator(羅馬戰士), Banana, 功夫熊貓, 法老王,還有一些或許沒有特定角色或是我叫不出名稱的




傍晚就等著小孩來敲門或按門鈴討糖果啦


我有在門上貼張南瓜圖案,這是村子裡的默契,有貼表示歡迎來討糖,但沒貼也不保證沒有人來要




天還沒黑,大約四點半就有第一組小孩來叮咚了,之後陸陸續續前後或許有至少二十組吧!我只知道我一邊看電影被中斷好幾次,我們兩個吃晚餐時也有起身發糖


光線不足,照片很少(本人極度不愛用閃光燈)


他是 Bumblebee(電影變形金剛)
對門的大陸鄰居問他是不是機器人
(拜託!變形金剛不是機器人!)
哥哥是警察喔!
妹妹也超可愛,但他們還不是最 Q的




最可愛的是個一歲半的小巫婆,左手提南瓜桶、右手拿巫婆帽,為了用兩隻手提起已經有不少糖果的南瓜桶來裝糖,就把巫婆帽先放著,結果領了糖就要走,都忘了帽子還在地上




蜘蛛人!有看過這麼甜的嗎?
其實蜘蛛就是母的才兇狠吧


除了蜘蛛人,今天還有蝙蝠俠,救火員,小孩們都很想拯救世界的樣子呢!




外面天色其實還沒全黑,但已經熱鬧得很,尤其我們家面對村子正中間的遊樂場,往窗外一看就可以看到一堆小朋友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後頭跟著或有或沒有打扮的父母(有個爸爸還戴著超大的憤怒鳥頭套),很多身高不到 100公分的 toddler 手提著糖果袋或南瓜桶都快垂到地,好可愛!




(老公~我也要牽個可愛的去討糖啦~)


(那也要等到他可以吃糖了啊)


(那好久喔,吃軟糖可以嗎,我會幫他篩選過啦~)








其實我超想下樓去拍照的,但還是得待在家等小鬼們敲門


還好我還有陽台可以看看外面啦!




我準備的糖果都發光光了,就把門上的南瓜圖案撕下來,最後還是有兩組小朋友來敲門,其中一組我拿出珍藏的小熊餅乾草莓口味給他們,另一組來敲門時,我和 Pochun正在沙發上看恐怖片 Case 39,就沒開門了......啊哈哈


不曉得如果小朋友喜歡小熊餅乾,知不知道要去哪買呢




Halloween真好玩,希望明年的趕快來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