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First Halloween Party

-


在美國過的第一個大節日是萬聖節,在 Vicky & Rake家有 party


這天剛好是 MLB World Series Game7, 也就是最後一戰,遊騎兵對紅雀


等著被刻的南瓜們,等在轉播球賽的電視機旁


左下角那兩顆是我們的,還算是小的!




Halloween當然要變裝,Pochun和我今年先觀望,走保守路線,往後幾年再來玩重口味的!


扮成 Peter Pan(小飛俠彼得潘)的 Minxi
希臘女神 Vicky

稻草人,和稻草人的室友(本人不想曝光,因為今年...#$%)
(不能說)

投手 & 花栗鼠蒂蒂

這是誰?這是......吳先生!




其實那髮型還挺帥的


Peter Pan也變邪惡了 >"<






雖然 party開始時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 Vicky & Rake還是訂了 pizza給大家吃


還有一堆零食,和冰箱都裝不下的飲料!
看!很多喝的吧!




刻南瓜時間:



要先開頭,然後把南瓜肚子裡的子和肉挖出來
我老公真像小男孩,好可愛

南瓜小老師 Lihying和老公 Rory

Berkeley最會喝的男人之一 Chi-Cheng & 藝妓 Jessica
(藝妓進門不久就下班了,和服脫一旁)


噢,傑克你怎麼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挖鼻孔

Pochun的死神南瓜

其實他的嘴巴滿好刻的





刻南瓜比想像中的簡單,但這也絕對不是12歲以下小孩可以自己完成的,刻完手會痠,Jessica還起水泡




來點蠟燭吧


我的傑克頭,另一面也有圖案,那是...

我們還有蝙蝠俠、無尾熊、鬼鬼、和貓咪

這邊有食蟻獸、吶喊(見下圖)
吶喊那顆也有雙面喔!是 Jessica的南瓜
孟克,吶喊


Pochun的死神,和我的傑克
聖誕夜驚魂 Jack



傑克頭的背後是棵樹


點起蠟燭、放在牆邊,樹影就會被投影上去




還有還有


喝太多混酒的南瓜頭...吐了

然後食蟻獸拉肚子,所以後面那顆南瓜就尖叫了




最後是我們一直當觀眾的 Du碰遊戲,Pochun要開車、我無法喝混酒,所以我們就採觀望位置,笑果十足啊!原來老姜和瑞克那麼重口味...真是看不出來呀








10/31 星期一才是真正的萬聖節,我已經準備好一堆糖果等小孩來按門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