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Gummy Days

-




昨天睡前 Pochun吃了些零食,所以又刷了牙才上床睡覺


清新的牙膏薄荷味讓我想起剛開始約會的時期


他總是會勤於刷牙或是吃口香糖


(意思是說現在都無所謂沒在怕了)




我們都愛吃 Extra Whitening, 銀色袋子的那款


到後來比較沒在吃了,就會剩下兩三顆在包包裡被壓扁壓碎






那時候他會騎著小蝸牛在我家附近等我


我們常去科博館和都會公園,因為這些地方很多小朋友


小蝸牛是小五十,因為換過的後照鏡是圓形的,所以被我們暱稱小蝸牛




某天還遇到有人問清水怎麼走(跑到我家那也離清水太遠)


當時跟我家周邊還很不熟的 Pochun竟然還可以正確的報路








有一次連看兩場電影,就因為不想解散回家


結果第二部超難看的


(亞利山大帝,Angelina Jolie演 Colin Farrell 的媽媽)










不是什麼時候才在約會


怎麼今天我們就在這裡了




會不會明天醒來我已經是坐搖椅的老婆婆








「我會幫妳洗澡,但妳不可以壞脾氣」


『好啊,我要當很可愛的老婆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