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Babymoon at Vegas Coca Cola / M&M / 貝比篇

-


26W4D~27W1D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四天四夜





World of Coca Cola, 可口可樂館


從機場一下機我們就看到一小區塊的可口可樂主題區,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家 strip上的可口可樂館有關






老公愛喝可愛,當他知道賭城有可樂館就決定要來看看
以下就是一大堆照片囉!


醒目的外觀

在這麼閃亮的 Las Vegas, 這罐大可樂仍然很搶眼


我們台灣的家裡有一個唷(麥當勞送的)

超多種杯子

可口可樂的 logo設計和顏色其實還真是好看

拉環作成的包包

好像是存錢桶

老公表示:球皮是假的

一整面牆的紀念版可樂
可以喝,不過要收藏的人就不會打開喝啦


還有生日可樂呢

每瓶 $4.00, 買五送一所以 6瓶 $20.00

用回收的塑膠做的太陽眼鏡

各種可口可樂產品口味的護唇膏

鑰匙圈

下面深藍色的是小朋友 t-shirt唷
北極熊真可愛,不過尺寸都比較大,現在買有點太早了,所以我們沒下手


棒球帽展示員?老公你也太正經了

...馬上變搞笑臉
可樂用這種茶壺喝,還真是奇怪,裝模作樣

MinuteMaid美粒果系列也是可口可樂出品
不過這幾隻水果動物也長得太....醜了吧
綠蘋果無尾熊好衰臉,柳橙猴子好詭異
後面的葡萄大象好臃腫

藍莓獅子總算可愛點

可樂冰桶?爸爸說這可以當澡盆耶

可愛的時鐘




M&M World, M&M博物館


M&M博物館就在可口可樂館旁邊,比可口可樂館晚一小時打烊,所以我們看完可樂館接著來這邊剛剛好


M&M館裡面的色彩就比可樂館更鮮艷繽紛了


門口迎接遊客的藍色 M&M,還會擺 pose給我們拍

有四層樓高唷


被 M&M飛踢

下面那個是高爾夫球


下次幫你刷睫毛

居家服系列,如果我是個花俏的女生一定會買回家

...不酥湖,尤其是黃色的,有一種很臭的感覺


飾品

馬克杯真迷人


這邊也有護唇膏

耳機


小朋友應該很難抗拒這個

一整面彩色的牆

通通都是 M&M巧克力!

這也都是

美國國慶主題配色


籌碼,純粹是籌碼,不能吃的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星際大戰主題耶

M&M大富翁

老公你還挺適合加入 M&M家族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吃的 M&M西洋棋

膚色也挺像的,哈哈哈






貝比商品


拉斯維加斯也有不少和小朋友、和 baby相關的產品,我只拍了一些特別有趣的


上面寫寶寶斷奶後可以拿這罐子來醃漬食物

還挺帥的呢,不過我們要背真的帥兒子啦~

看起來裝不了多少硬幣的襪子小錢包,應該無法承重吧?!

路邊某家專做小朋友 t-shirt的店,展出好多種圖案
左上:我遺傳我老爸的肌肉
右上:你媽(女生)我媽(辣妹)
左下:教養建議—把你女兒關起來吧(不然她會為我瘋狂)
右下:我媽已經死會了,但是我阿姨單身而且很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