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Babymoon at Vegas 街景 / 表演篇

-


26W4D~27W1D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四天四夜



街景


Vegas的一大特色就是以 strip (Las Vegas Blvd.) 為中心的各家飯店林立景象,難怪這地方可以讓人來了又來,因為每間飯店都讓人想住住看


Luxor
金字塔造型的飯店,外觀相當醒目,就在我們住的 Mandalay Bay旁邊,晚上塔尖會打出一道光束直直的射入天空




裡面聽說有斜著走的電梯,雖然早有猜想應該不會是透明電梯,但還是要去坐坐看
我們在找電梯間的時候詢問了一個路過的工作人員,他正在了解我們的問題時,另外兩個工作人員走過去就隨口說「只限住房旅客搭乘」,先前那個工作人員聽到翻了個白眼,然後...我們什麼都不知道、誰也沒遇到,就自己進了電梯了!(哈哈哈哈不能說的祕密)


電梯的確是不透明的,內裝還有點舊的感覺,不過當電梯一起動,還真的可以感覺到身體是被斜著拉走的!


金字塔內部

柱子上的埃及文字是會輪流發光的


正在展出的人體器官展

旁邊應該都是飯店房間


坐電梯到高一點的樓層

電梯就是沿著斜斜的白色柱子上下移動呢


Aria
這間飯店很新,也就是我們第二天來吃把費的地方,整體風格比較現代化


大門


頭上還有它們的輕軌列車呢


Wynn - 鮮艷奇幻的內部
這就是我們的三天去吃 buffet的那家,裡面的裝潢風格很漂亮、有仙境的感覺,就連賭場的椅子也很不一樣(可惜都沒拍好)



剛吃飽出來,孕婦的好處就是不擔心吃飽飽小腹凸出來...
因為已經沒有小腹了,是大腹,哈!
(photo by Vicky)


街景



胡迪和巴斯光年...你們在幹嘛?!

很新很現代的 Cosmopolitan

Caesars Palace


(photo by Vicky)




亞瑟王為主題的 Excalibur
老字號米高梅 MGM
紐約紐約,造型很奇特,據 Sonny說裡面其實是相通的!外圍還有雲霄飛車


(photo by Vicky)




新人、禮車


Las Vegas還有幾項「特產」,在別的地方可能沒那麼容易看到,但在這裡還真是隨處都有:新郎新娘、加長型禮車






新人也來吃 Wynn buffet


除了我有拍到這兩對之外,光是過個馬路也會和好幾個新娘擦肩而過,真是奇特呢!禮車也是滿街跑,聽說可以把它當計程車用唷!賭城真是個夢幻的地方








表演



Treasure Island 海盜秀
這家是老飯店,老公說他小時候(大概15年前吧)有來過,對當年的海盜秀還有印象,而時代不同了,現在的海盜秀已經不是往年的海盜打鬥秀,而是辣妹秀...



辣妹出現了,她們的攻擊方式是...歌舞

另一艘開過來的船上才有會開砲的男海盜


Bellagio 水舞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的風格,相當大方氣派又典雅,除了第二晚在這邊看經典的 O show之外,它戶外的大水池還會有定時水舞秀,而且有好幾支音樂和舞碼,晚上每 15分鐘一場,我們就連看了兩場

水舞雖然是免費的,但可是被評選為來賭城必看的秀唷

開始前的寧靜


(穿白色肚子顯得更大啦)

開始了開始了



再看一場



氣勢磅礡的結束





Bellagio - "O" by Cirque du Soleil


我想看太陽劇團的表演已經想好~~~久了,之前他們來台灣巡迴演出,大過年的又很貴,還是一票難求,加演的場次我也搶不到...不然當時我都想錢砸下去帶我媽一起去看了


太陽劇團在以前被叫做太陽馬戲團,但他們沒有使用任何動物,純粹是體操、人體、化妝、戲服、音樂、歌唱等各方面藝術的結合,因此後來正名為太陽劇團


在賭城至少有七、八齣劇碼可以看,最為人所知的就是 KA和 O,其中又以 O最被稱為經典、從沒在降價的,所以我們早早就決定直接殺來看 O囉!


這是這次旅行我最期待的事,表演一開場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人稱一生必看的表演,就這樣讓我親眼看到了,而且位置還非常好!(感謝 Vicky當時快手幫大家訂票呀)看完之後原本不認識太陽劇團的老公,也瞠目結舌直說目眩神迷,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期待了




紀念品店,還沒看表演之前都沒什麼感覺
看完之後我們就泡在裡面挑東西了


街上也隨處看得到 O的廣告


進場處,進去就不能拍照囉!




原本以為來賭城會有服儀規定,但其實一堆人短褲拖鞋走來走去
(後面那位大叔肚子比我還大,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