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片片小綠葉

-


我的羅勒冒綠葉了!


這,其實是大罐果汁的罐子頭






8/30插水到今天剛好滿七天,其實在第三天還第四天就發現疑似有小綠芽了,但在那之後他們好像又愛長不長,每天只會慵懶的曬太陽(不然植物是要多勤勞......)




然後就突然發現冒出明顯的綠葉,而且三枝都有




再給他們七天,看會不會長根(是廣仲嗎)




生根吧寶貝!






快快長大在我為你們蒐集好的大大小小容器裡爆滿吧!


其實是我想吃青醬了啦~












蛋盒裡的...細蔥和巴西利,種子包上面寫說發芽要三到四週,好久


久到我都快忘記我有種東西了





還可以寫日期,真方便,暫時不會被老公說浪費他的墨水 :P




什麼?才播種過五天而已嗎?






大包的土還沒買,可是我已經蒐集好五個容器可以充當花盆了


你們都要乖乖長大才能換大房子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