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Ordinary Life



前兩天老公有在唸說想吃美式早餐,問他什麼是美式早餐,他說他嘴裡想吃的是炒蛋(那時候我們已經躺在枕頭上蓋好被子要睡覺了,而且記得那天晚餐好像是煮得不好吃......)




然後我就變炒蛋早餐出來給老公吃








旁邊一小球是前一晚做好的雞肉馬鈴薯沙拉


老公還滿愛吃我做的馬鈴薯沙拉,以前住在台北是用紅蘿蔔、小黃瓜、水煮蛋、桂冠沙拉醬去做,他百吃不膩。


這次的沙拉裡面除了雞胸肉和馬鈴薯之外,還有芹菜末、胡椒、鹽美乃滋、黃芥末。






某一天讓他帶去學校的午餐:雞肉沙拉火腿三明治、去皮肚臍丁(英文也是這個名字!)








家裡剛好沒有萵苣了,三明治裡白白的沒有綠色蔬菜,看了真是不太開心


另外還有蜂蜜檸檬水(今天有馬鈴薯就不讓他帶可樂,怕會脹氣)、小零嘴(常用腦會餓得快,吃不完也可以做外交)


在買到便當袋之前都先用強壯猛男購物紙袋裝午餐








拿到車的第二天開車送老公上下課,自己在家時有事沒事都會走到窗邊看看我們的車,很開心~






這天是星期四,原本老公說有學術發表會,不回來吃晚餐,結果發表結束後他不去聚餐了,一時間我也沒特別準備晚餐,就直接在外面吃


用上次在環球影城外帶拿到的那張收據,在 Panda可以多一道菜,新拿到的收據又可以去做線上 survey, 再拿到一組號碼下次又可以多一道菜...


Panda的外帶紙盒






每次在 Panda吃飯都會有幸運籤餅,希望這兩張代表的是老公週末可以稍微休息借我煩一下了!


上面那張是我的,下面那張是 Pochun的








晚餐後仗著有車,我們不急著回家,而是跑去大華超市買這週末 potluck要用的食材,結果默默的又變成一番採購,搬了一箱維力炸醬麵、三養烏龍麵正在特價 USD0.69 也是拿了好幾包,還帶回一個將近 30公分的砂鍋 USD14.99(下次再拍照)


有車真好,出門在外不只方便,還安心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