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Surprising Party 驚喜篇 - Pochun's 28

-


Pochun's birthday party 菜單:




主菜—烤全雞、BBQ肋排


主食—蒜烤馬鈴薯、義大利麵沙拉


湯品—南瓜濃湯


甜點—紅心芭樂起司蛋糕、水果、果汁汽水啤酒




出席—


Pochun & Peiyu, Yu-Chu & Yung-Kan 夫妻, Chung Yen, Wu-Yen,
Vicky & Rake 夫妻, Philip 共九人










晚上 06:07




我已經喊了開飯,Pochun還沒出來,想要做到一個段落


但因為和大家約 6:00 ~ 6:10,所以我把大門悄悄的打開一個縫,Yu-Chu看到門開著就會靜靜的推開進來,而不是原定的按門鈴




Pochun從房裡走出來時,看到大門邊站了一群朋友!


(還好他沒有邊走邊挖鼻孔或是摳屁股或是放屁,或是穿四角褲出來)
(哎呀老公我沒有出賣你的色相)




Pochun: ㄟ......那他們要吃什麼?
Peiyu: (把烤箱打開)藏在這裡!






一開始裝模作樣的兩人份晚餐

with Vicky & Rake 夫妻檔

把我的書桌搬來併,請 Yu-Chu帶兩張摺疊椅,再把 Pochun的書房椅推來
剛剛好!

(我沒拍到雞、肋排和馬鈴薯出爐的樣子)

謝謝大家捧場!




蛋糕時間~


Yu-Chu好可愛~
Yung-Kan這傢伙真是太幸福了,有個這麼可愛又好唬的老婆
每次都會買他的帳

Happy Birthday Steve

特別的蠟燭,有像仙女棒的火花
而且還不容易吹熄!

底下是起司蛋糕,上面是紅心芭樂醬
意想不到的超級好吃!
草莓還很有梗







遊戲時間


桌遊組


思考中的 Philip, 看起來很有架式吧




電動組


沙發上那個好像小朋友喔~




感謝 Vicky和 Yu-Chu幫我一起收拾碗盤和一點點剩菜,大堆碗盤三兩下就好了!


還有 Yung-Kan幫我載朋友們來村子,離開時還順手幫我丟垃圾




謝謝你們把這裡當自己家,讓我們感覺更像一家人,so sweet!




我這才想到,卡片還沒寫......


偷偷溜進房間去寫,中途還要出來晃一晃以免 Pochun來找我




在晚上 9:23寫好卡片,署名


然後在一分鐘內拿著大時鐘報時一下,把卡片送給親愛的老公




這一切都是巧合,我喜歡這種巧合


看到那兩隻小鳥我就馬上決定是這張了




秋分之際,遠離家鄉、遠離出生地的我們


依然擁有溫暖的生日,和更多更多的祝福






認真生活的每個人,都值得這麼專屬於他的一天




Love you al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