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菜園日記 / 車險 - GEICO(續)

-


蔥寶貝,好寶貝!






才幾天就長成這樣了!開始種的時候它們還只能在優格杯邊緣勉強探頭,起初的四五天內大概一天長一公分,然後又使勁的衝,變成


回顧一下,第二天的樣子




原本以為大概一個月收成一次吧,這樣好像變成兩週就可以收成了,我要努力吃蔥了,耶




蔥寶貝長高了,前兩天 Yu-Chu才在說它們好強壯都不會軟軟的彎腰,今天就開始會有些彎腰了,所以幫它們搬新家


新家不只空間挑高,採光還更好,大面落地窗!


住在新家看起來更漂亮




種子幼幼班也有進步,升級小班






這兩格巴西利(西洋香菜)我一共撒了 6顆種子,目前冒出 4棵,發芽率還不錯呢!


巴西利和蔥寶貝都會很明顯的向光,每天都要幫它們翻面,到了晚上它們就會改向著客廳的燈,好古錐






-




在村子裡洗衣服一次 $1.50,烘衣服 $1.00


前幾天試算一下,覺得縮短洗衣間距、不烘衣服用晒的,會稍微省一點點,而且這邊的天氣衣服都晾得乾,即使是牛仔褲也是晾個整整一天就乾了


有些事情我會非常龜毛,像是衣服要晾整齊
不可以皺巴巴,不可以衣襬袖子捲起來




只是今天去洗衣服時看到有人把鞋子也丟進去洗 ☉﹏☉






-




晚餐煮肉醬麵


除了罐頭番茄泥之外,今天切了顆番茄下去,變得更好吃、有天然的甜味,整體味道偏清爽,我喜歡








-




在 GEICO買好車險之後,今天 Pochun收到業務員的來信,說她的主管不承認我的駕駛年資和無肇事證明可以符合優良駕駛(我的台灣駕照取得約一年四個月,加州認定優良駕駛年資要至少三年),所以把關於這部份的優惠抽掉,半年保險費變成 $1,023.49


但是,之前談定的 $526我們已經一次付清,也收到寄來的紙本資料了,怎麼會這樣,感覺很差,有點像是詐騙耶




我們一度想要求助於和客服有許多交涉經驗的 Yung-Kan了




Pochun非常不爽,今天又要上課,一件做了那麼多努力的事情無法明快解決、懸在那裡,讓他多少有些煩躁(我通常比較不急不緊張)


幾次和對方 e-mail來回,這個業務員也算是很有誠意解決顧客問題,回信很快,而且會隨時告訴我們進度(這點很少有客服做到,大部份都是有結果了才通知,而且又多半是複製、貼上的官方說詞)


最後保費仍然降下來了,是 $546.30,我們只需要再補一點點,詳細的保障和資格認定要等他們系統把內容更新才查得到


有新消息我們再隨時跟有需要的各位分享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