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一夜長大的羅勒

-






我的羅勒一夜長大!




WHAT???


WHY?


HOW?


WHEN?








就昨天去買菜時,我想要再像上次一樣買一把新鮮羅勒 USD2.99,因為我想吃青醬了嘛!


挑好一把看起來不錯的,就看到.........














旁邊有三盆羅勒,每盆 USD2.99...


Yes, $2.99 as well!




買一把,吃完就沒了,頂多像上次我留三根來慢慢慢慢種


買一盆,上面那叢吃一吃,還可以繼續種




各位太太小姐婆婆媽媽,有沒有划算?有!


是不是應該要搬一盆回家?是!




6" basil, USD2.99
用我的魔掌對付標籤,用妙手來照料盆栽




這真是昨天購物快樂程度的來源之一啊!










我可愛的小綠葉來合照一下,我不會遺棄你們的,你們儘管繼續慵懶曬太陽


屋子裡還有那睡很久還不醒的細蔥和巴西利呢!






ps. 我有買到羅勒種子,為什麼不種呢?因為現在不是適合播種的季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