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車險 - GEICO / 太太的收穫

-




繼上次 AAA的事情(24歲以下才是好學生)之後,這週二連假放完恢復上班,業務寫信用短短的兩句話告訴我們他們沒有權限修改這個系統設好的規定(沒權限?那就叫有權限的人來處理啊!)




Pochun用 AAA報價大約 USD1,200/半年 的內容再寫去 State Farm詢價,得到比較低的報價 USD921.69/半年,感覺還不錯,星期三我們就約好了星期五要過去一趟辦理購買手續






但在星期五之前,Pochun想反正還有時間,就再拿 State Farm的報價寫信去 GEICO詢價,結果是 USD526/半年,台灣的駕駛年資和無肇事證明都有用上(這兩項在 AAA沒有用,State Farm有計算進去)


星期五的中午,我們開半小時的車去 GEICO花十五分鐘把半年的車險買好了,再花半小時開車回家。


一樣的路程,回程開起來就是特別踏實和安心。


GEICO
我覺得他很帥!




我們還有另加乘客的醫療險呢!




乾洗手
Oh he drowned in sanitizer...

GEICO footprints
底下那張是摩托車險的廣告

I love those footprints!




我們怎麼知道哪家公司或許可以信任?


AAA是 Yung-Kan和我們前車主保的,State Farm有在網路上看過留學生經驗分享


而 GEICO,是電視上有它的廣告,我想這代表這家公司有一定的規模,而且交涉過程中都能讓人感到他們的迅速、清楚、專業,以及誠意






--




下午回到 Albany之後,我們去買菜


帶著我列好的清單和太太好吃驚,我們今天有預謀的有計劃性的去了三家店,還有一家是看到表姐推薦、最近又看到路上很多人提它袋子的 Trader Joe's


(一共四家店,其中三家都在 El Cerrito Plaza)


"SAVED"表示特價品項
左邊是我買到的價格,右邊粗體是我省到的價差




拿到上面有一整排 "SAVED"字樣的明細,心裡真是暢快的不得了,我都無法好好走路非得要蹦蹦跳跳了(這張收據上唯一一項沒有特價的是飲料鋁罐的 CRV, 那是政府的政策當然無法給特價)


趁著有特價也買了一些日用品來囤,像是牙膏、洗髮精、面紙之類的


回到家算一下,今天花費總額是 USD84.69, 省了 USD37.94, 換句話說如果沒有特價也沒有 coupon, 我們今天買的這堆東西要 USD122.63, 以總額來看我們買到 69折






像是 Pochun要用的面紙,一樣是舒潔 200抽雙層面紙原價 USD2.49/盒,我們買過 USD2.00 也買過 USD1.50,今天買特價 3盒 USD4.00,當然要多買一點回來!




在美國,真的是有沒有做功課差很多,在商店中雖然大部份的特價商品會有特殊的特價牌,但也有商品是完全沒有任何特價標示(也許是掉了、漏了、故意的......?)


我今天就依照自己列的清單中寫的品名,硬是找到它標 USD5.29但其實是 USD2.47的起司粉,還有標示 USD2.77其實是 USD1.25的蝴蝶圈餅乾




而且如果持會員卡購買有特價、加上 coupon可以更便宜,那商品陳列處就只會有持卡的那個價格,不會標示關於 coupon的訊息


像我今天買 Nature Valley燕麥餅乾,原價 USD3.99,持會員卡特價 USD2.50(有標示),有 coupon變成 USD1.77(沒標示)!






晚餐是專程繞到 Safeway買的週五特價比薩,原價 USD8.49 特價 USD6.99,週五這天 USD5.00


我們以為會看到大搶購的局面,沒想到並沒有,因為即使它今天賣 USD5.00,商品陳列處還是標示著特價 USD6.99,有看 DM的人才知道


它是冷藏的,不是冷凍

烤前 烤後




做了功課再上街買菜,只要我的包包裡有太太好吃驚,賣貴的商品都騙不了我!


只要我有 coupon和車鑰匙,我就可以集集復集集,東市買牛奶西市買水果、南市買雞蛋、北市買青蔥!




我感覺到有一個嶄新的世界在我眼前展開哪!


等級提升:防禦+980 攻擊+800 速度+1000 命中+1500!






--


附錄:昨晚做的滷肉,隔夜一樣好吃!


滷蛋的奧祕就是要有破皮,更香更好吃
(我下鍋前它是很漂亮的水煮蛋肌,不知道為啥變這樣)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如果用國際駕照,可以買Geico的保險嗎?

Peiyu 提到...

這我們不是很清楚耶,我們當時都是拿加州的臨時駕照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