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Day10: Go Shopping


Day10, August 6th



今天是週六,我們要去逛街





午餐邀了陳氏夫婦: Yung-Kan & Yu-Chu來吃午餐,我做了一些家常菜,以 Pochun喜歡的菜色為主,看看我們在口味上合不合~










(lovely!)









大黃瓜湯有點過鹹,所以高麗菜炒得比較淡。

不過好像應該要反過來,畢竟我們的習慣是最後才喝湯 XD



這邊爐子的火比較穩定,換句話說就是沒辦法開到很大,無法做到大火炒菜,所以炒青菜也不太會脆脆的;煎蛋好評,人人都愛吃蛋;Pochun調味的沙茶肉片也好吃,大華的肉真的不錯,真感謝 Yu-Chu推薦我們在大華買肉,省去 try and error的時間和經濟成本~



我們四個人把這桌菜吃光光呢,只剩一小碗飯和一點麻婆豆腐,晚餐拌在一起剛剛好吃完。





目前小桌只適合這樣夾著吃的合菜,在餐桌來了之後我就可以煎牛排、做西菜了,還可以把 Chung-Yen也找來。



席間聊了些修課和工作的事,獲益良多







Pochun洗好碗之後我們出發,到 Bay Street Emeryville逛街去。

它是一個有許多平價品牌聚集的商店街,也有戲院、Apple Store、咖啡廳、餐廳






我們今天逛了 H&M, Old Navy, Abercrombie & Fitch, ALDO, francesca’s, Victoria’s Secret, Bath & Body Works (Fenny Chiang快告訴我妳愛什麼味道!) 還有一間很讚的廚具店。



好想要食物處理機!!



H&M是最平民的,價格大概像台灣的 NET,但品質更好一些,我們在這邊買比較多件。

Old Navy只買一件我的牛仔褲,先穿一陣子看看喜不喜歡,畢竟在台灣都習慣 Brappers, Sweet Camel等日版的褲子 (牛仔褲好便宜,USD27.19含稅;A&F還半價,男生的原價USD78未稅)

A&F買上衣 (店裡瀰漫著最近強打的香水味 = =)ALDO francesca’s買鞋子。



Old Navy試穿褲子的時候還有件趣事。

我進去試衣間之後 Pochun又繞回來,這時 Yu-Chu也在,結果店員一臉疑惑好像把我和Yu-Chu以為是同一個人,想說「我剛剛不是送這個華人女生進去試衣間了嗎???」



Yu-Chu告訴我一個網站可以買到好多商家的 gift card, 用這種禮物卡購物會比較有優惠,之後我會好好研究哪些是愛牌的,嘿嘿嘿



(在這家 francesca’s找到我的鞋 USD41.33含稅;店裡風格和其他知名的成衣品牌不太一樣,衣服和飾品是 Vanessa風格,小物很像台灣的小店,雖然店裡不小)









我們今天真是從頭到腳啦 (那帽子咧?)



ㄟ,下次我要去找 Cold Stone啦!





Yung-Kan Starbucks一邊做他的工作一邊等我們,Yu-Chu說之前來逛常常都是趁電影開場前的十幾二十分鐘,時間很短,好久沒有像這樣可以好好的逛。



等我!等我拿到臨時駕照、等我們買車!







回到家上了 FB才又再度想起今天是七夕。

逛街逛得很滿足,晚餐就隨意吃,飯後把法國麵包切小塊沾著 Nutella吃,一邊看老公換裝秀,真好!



這邊買到的背心質感都很不錯呢,版型穿起來有點 Serana fu,雖然身材和臉蛋差很多,不過老公有喜歡就好啦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