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Day14: 一點緊張 一點期待


Day14, August 10





不知不覺來到這邊已經兩週了呢,其實有那麼一點想念台灣的家。

但是在這裡的生活目前都是順利且舒適的,所以也沒有太想啦!!





早上打開黃先生前一晚睡前傳給我的計畫檔案,稍微討論一下就決定了一些事情,然後黃先生就去動作、訂好了一些東西。





今天我的主要功課是準備星期四的駕照筆試。

我們都有台灣駕照,只要通過筆試就可以拿到加州臨時駕照,可以駕車上路,一年內通過路考就可以取得正式駕照。



中文版的筆試手冊有 109頁,我用一整天把它看完了。

黃先生說我可以直接做幾張模擬試卷,就會知道重點是什麼,但我實在不喜歡不確定的題目用猜的,而且線上模擬試題沒有良好的閱卷功能,會讓我到最後弄不清楚正確答案是什麼、搞得頭昏腦脹。



模擬試題的翻譯還算可以,但有些題目答案有邏輯問題、甚至同樣的題目在不同張試卷還會有不同答案。真扯。





早上先把這堆前兩天拆家電製造出來的龐大回收物處理掉。









然後又收到這些小東西:真正的檯燈 (這個跟我高中大學用的一模一樣呢,只是我的是黑色)、壘球手套、墨水、瑜珈墊背包









中午隨便吃
貝果隨便都比台灣的好吃









晚餐做烤雞腿










還有自製大蒜奶油,塗在法國麵包上 (這是進烤場前,麵包們很緊張)



這個好好吃!!吃過這個就不要再買冰過的罐裝大蒜奶油了啦!!

有壓蒜泥器超好做的!









上菜!

蔬菜的部分,小黃瓜似夫不是很適合這樣烤,或是必須再切薄一點,黃先生反應這樣吃起來有類似大黃瓜的「水味」









斷面秀~這個也好好吃!










黃先生第二天一早要去學校找老師聊天,所以他很早就睡了。

身為太太的我就切兩片法國麵包、把剩下的大蒜奶油塗上去、包在保鮮袋冰到冰箱裡,方便他早上自己烤來吃。









那黃先生白天到底訂了啥?










訂了機票、訂了飯店、訂了租車,我們要去 LA度蜜月!

度蜜月,耶!

我要去海邊,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