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Honeymoon Day3 - Disney Adventure



Honeymoon Day3, August 20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在 Seal Beach之後,下午三點我們前往迪士尼。

Disney分成兩邊: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Disneyland Park

Adventure好像比較新,主要以遊樂設施為主,園區比較小一點;
Disneyland是主題公園,比較多造景、角色情境佈置,也有遊樂設施,園區比較大。


停車場和園區之間有段距離,要搭接駁車

車子前有駕駛、後有一個工作人員
只要有乘客不遵守安全規則、把手伸出車外,他就會叫駕駛停下來不要開
很嚴格喔!





左邊是 Disneyland, 右邊是 Adventure




我們在排隊等換票的時候等了超~~~久,明明前面只有兩三組人在排隊、但四個窗口的那四組人都不約而同一直黏在那裡,沒有要買好離開的樣子耶!後來去另一邊窗口(這邊有三倍以上的作業窗口!),不用三分鐘就搞定了。

一進到 Adventure我就忙著找在網頁上事先查好的 Parade: Pixar Pals, 但是原本的地點竟然都圍起來在施工,找了個工作人員問,原來有改地方的樣子啊!

但實際靠近之後發現我們好像已經錯過 Parade, 正在上演的是後續活動,而且是我們很愛的超人特攻隊

小朋友都是大力士耶


Mr. Incredible


後面的天很藍吧!
是背板!



旁邊遇到毛怪!

Sullivan and me
我好像沒穿衣服



原來毛怪是從怪獸電力公司跑出來的呀,這裡可以搭乘小計程車進去怪獸城市遊覽,看裡面精緻的造景佈置、看好多房間門、還有藍道會變色變隱形給你看、看他被阿布揍。

好的開始!看完這個心情超好,完全忘記排隊換票等很久的事。

獅子王目前沒有主題區,我好想看到彭彭



A Bug's Life(蟲蟲危機)區,整區都是像這樣的佈置喔!還好造景是很多植物,不是很多蟲。我們去看了 It's Tough to Be a Bug 4D, 超棒!


有一個橋段我真是愛死了,是這次的五天旅程中看的所有 3D, 4D影片中最喜歡的。
極度怕蜘蛛的人不要去看這個。




走到 Paradise Bay, 先和 Mickey's Fun Wheel以及後面的 California Screamin' 合照一下,這兩種設施就是遊樂園的代表呀!


(機會教學:摩天輪 Ferris Wheel)(Ferris是發明摩天輪的人)


老公說要比愛心,我就比愛心


Paradise Bay



園區內盛開的花,到處都有、好像隨便種都很美!




看到長椅和後面的小花圃,就莫名的想拍這種「電影照」




雖然維持在 BMI20, 但我的腿還是很實用呢!


拍好收工



在湖邊有一小片玫瑰園,附近的這張長椅後面是玫瑰......想到什麼了嗎?


紅皇后的花園!




遊樂園代表二:冰淇淋(Mickey's Premium Bar, USD4.00)






園區內所有的移動小販都是賣一樣的東西,冰品都是像這種或是果汁冰棒、冷凍巧克力香蕉之類的,選擇不多,大概五六種而已,沒有看到那種現擠成大便狀放在餅乾杯的冰淇淋。

新設施:The Little Mermaid ~ Ariel's Undersea Adventure
坐在貝殼裡面進去看細緻的小美人魚唱歌,但也有可怕的章魚腳巫婆




為什麼園區有夢幻公主區,卻沒有帥氣王子區和邪惡壞女人區?
庫依拉、白雪公主壞皇后、紅皇后都很多人在排隊照相耶,很受歡迎的!
迪士尼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晚餐是園區內的半自助式餐點,長長的出餐櫃台有比薩、義大利麵、沙拉等可以取用,拿好再到出口的收銀台結賬。






(還沒有 PhotoShop,我不會用 Preview或 iPhoto調到滿意的白平衡 /______\)

好吃!一盤很多起司、很像貓耳朵的麵,一盤肉醬肉丸義大利麵,都好好吃好好吃
(Boardwalk Pizza and Pasta, 共 USD23.46含稅,我們還有點一杯飲料喝完可以再去汽水機裝)

排很多人的 Toy Story Mania, 牌告等待時間是 55分鐘!實際大概等了半小時多一點吧,我們還在排隊時就看到有青少年玩完出來馬上又排一次,因為真的超級好玩!有來一定要來這個,推薦推薦!


Toy Story Mania




每台車子有兩面都可以坐人,車子在行進過程中會自動旋轉,裡面是讓你戴上 3D眼鏡面對著大螢幕、用車上的武器玩遊戲,那個小砲不會真的射出東西,但當你戴上眼鏡......你就會射出飛鏢等攻擊目標得分用的工具!

我的分數比較低,但是命中率比較高喔!



在排隊等 Toy Story Mania的時候,湖面上開始了第一場次的主題大秀:World of Color, 稍晚我們會去看第二場次




奇奇蒂蒂!
這隻是 Dale, 是比較搞笑比較傻的那隻,鼻子是紅色的、穿,可能是因為紅鼻子比黑鼻子討喜,所以只有 Dale被做成帽子,沒有看到 Chip的。

這個我和我妹小時候超愛看,還有任天堂的卡帶!

這頂上面標牌寫 Youth, 但我戴得下而且很舒服,就帶回家了(USD19.95)






湖邊已經又聚集一大堆人在等待下一場 World of Color, 我們也趕快去找地方卡位好了......

可是怎麼排隊的分區線還有分顏色、工作人員手上的光棒也有分顏色?
這是個資本主義的世界,去額外花錢買票就可以買到不同區塊的位置看秀,我們不是很想過去買,而且其實這邊離湖面也還好、大概 30公尺的距離而已,頂多是被前面的人頭擋到一點吧...





手持也可以拍這樣,真佩服我自己



可是!就在我們站定位、站在無票區的最前排,看著米奇頭變色表演燈光秀時,有一個白人媽媽靠過來,遞上四張票說他們不需要了,所以我們和另一對白人情侶就突然間被升級到......





最前排,wet zone!!!



World of Color (已經結束了)





媽媽,迪士尼真的有魔法神奇的事會發生耶!!

白人男生: "That's quite a BIG jump!!!"

那四張票是連同湖面餐廳的用餐一起買的套票,他們可能是用完餐、在餐廳裡看過第一場次了(但其實如果是餐廳裡,看的是表演的背面),或者是這第二場對他們來說太晚、同行的小朋友受不了之類的吧(這場是 22:15)











World of Color是結合水、火、燈光、音效水舞大秀,很精彩,我們在最前排看完後身上是細細的水滴、水霧,說溼也還好。




秀結束了,園區也要打烊了(Adventure到 22:00)
期待第二天去 Disneyland看煙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