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Day11: Leisurely Sunday


Day11, August 7th



今天沒幹嘛,窩在家整天



Pochun繼續上網看車的資訊,我翻閱收到的 Albany Activity Guide, 裡面把活動依照年齡層做分類,各年齡層的都不少、而且很多樣化









看到很不錯的資訊吶!









孕婦瑜珈產後瑜珈Albany居民已經有比較便宜了還是挺貴的,6堂課USD64 (75mins/)5堂課 USD54,以後有需要的時候再來考慮,希望到時候還是有課程~



還有少林功夫、氣功、太極等等,彼拉提斯也是有,各種舞蹈、網球、攝影、吉他、插花、珠寶飾品製作、CPR、父母講座……我們阿爾巴尼看似個小地方,怎麼活動這麼豐富啊!還有特定的晚上可以帶「三個家庭份量的餐點」和「三個空容器」去和別的家庭交換三天份的晚餐,很酷耶~種菜大豐收也可以交換農作物。



封底是九月份的 Music in the Park, 可以帶食物去野餐聽音樂,免費! (嘿嘿嘿我有 flat sheet)





我都要飛起來啦,讚讚讚







早上去洗衣服,收到銀行寄來的正卡,卡面是我們當初選的樣式。Pochun選的是代表 UC Berkeley Cal, 我的是結合公益贊助小朋友圓夢的 Make A Wish, 會多多少少有一些回饋給該機構,由銀行支出。









把記帳的 Excel檔案再做更精細的算式設定、整理了瀏覽器裡的「我的最愛」,加了一些好用的資訊網站。



下午三四點趁陽光比較大的時候出去散步。

這邊不像台灣中午十二點最熱,反而要到下午兩點以後才會暖和、陽光才會比較強。









我們繞了 Village一大圈,去看看還沒看過的角落。

看到一些新的 moving sale, 看到園圃 (可以種菜)、看到穿超人裝的小孩和爸爸在玩樂樂棒球、play ground好多尿布小傢伙在玩耍、看到足球場沒人用、看到小朋友棒球場被占用踢足球……然後棒球男孩就怒了。









啊人家有一整隊在踢足球,你只有一個人也不能怎樣啊! (拉走)









走到地圖上顯示是 Children’s Center (托育中心?)的地方,竟然是一片草地。

原來是搬遷了,下次再去看看好了。





晚餐又煮了白醬麵,黃先生邊吃邊嚷嚷「這一定要讓 Yung-Kan他們吃到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