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Day20: 穿越校園


Day20, August 16





今天要去學校參加研究生的 orientation (說明會), 在那之前我們提早到、去辦一些需要的文件。





先去 Sproul Hall (類似註冊組之類的) 申請在學證明,在等待的時候一邊看著走廊牆上的柏克萊歷史,有一些很酷的東西;除了諾貝爾得主們、名人偉人演講、學生運動之外,還有大二學生把討厭的教科書埋起來的儀式、小狗Ludwig在「牠的」噴水池裡的照片 (政大的狗應該很羨慕,台灣的狗應該都很羨慕)





公佈欄殘留的訂書針










然後去 Tang Center (大間的健康中心) 申請 SHIP (學生健康保險) 的證明,我順便拿了關於眷屬保險的一些資料來參考



路上經過這間店名很棒的書店,之前坐車經過就有注意到它了









再到 University Hall……繳費證明嗎?(其實我有點忘了)



外牆佈滿植物的痕跡










University Hall對面的一個校園入口










預定事項都辦妥之後,只剩十分鐘,我們必須由學校最西邊趕到東南角的 I-House去參加兩點鐘的 orientation



雖然柏克萊比我想像中的小,但要徒步穿越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大概像是把政大山上山下校區的坡度打得比較平緩一點 (坡度大概政大的 60%吧,腿會痠但不會喘),後山可以不要算,但是要把山上宿舍和網球場都包進去。



這種距離是可以走路,但很容易感到懶懶的不想走那麼遠,尤其是要趕路的時候。





我們穿越校園



看到漂亮的樹還是要停下來拍一下









今天的說明會是針對研究生,跟之前和 Chung-Yen一起參加的不一樣,那場是學校簡介、國際學生需知等等。



我已經可以想到我妹會說「哇,好像哈利波特場景,哥哥你有戴分類帽嗎」









我們沒吃午餐就出門了,下午三點多好餓,在 I-House Café 吃了三明治和法式可麗餅 (這個我喜歡);我選了可以曬到太陽的位置,沿著 Bancroft Way向西邊看出去可以看到海,所以我寫了張明信片,把它寄出去。









回家之前去買了點東西 (特價 2USD1.00 的碗、特價 USD0.99/ea的香氛蠟燭、USD2.59 Hallmark卡片、6雙襪子),順道看了一下維他命的價格。





今天原本要去領 Pochun class pass (可免費搭公車的貼紙),結果學校作業不及還不能領,我們又要繼續付錢搭公車了,只要兩人出門來回一趟就是 USD8.40,貴森森~



(今天這樣穿越校園讓我體脂肪降 2%耶,有沒有這麼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