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Day9: 時鐘很重要


Day9, August 5th





早上發現貝比薑竟然發霉了!









聽老公說在這邊,餅乾沒吃完不用密封都不會受潮軟掉;可是薑,沒洗過水的它、我還沒用過的它、它發霉了!真是有點兒桑心,本來還想說以後若生女兒可以考慮命名為 Ginger,希望她跟薑一樣會讓人暖呼呼,這下子會變成霉女,不行不行啦!



下次買回來趕快先處哩,切片或切絲放在保鮮盒好了,希望會好一點。

可是我記得詹姆士說薑不要冰、怕受潮啊



還是要用紙包起來咧?







早餐是昨晚做的漢堡肉初登場!









夾在滿福堡裡面,好澎派~

老公喜歡,真是不枉費我昨晚忍耐著把微凍的肉條切片,切完手指都紅了。

冰箱裡冷凍了一盒,可以吃好一陣子,而且我的用料和厚度都比麥當勞的優





今天走路去 Target,主要是想去看我們藉由網路鎖定的幾款家電,看一下實體。還順道買了時鐘、我的生理用品 (棉條牆,讚!)、特價的KitKat (my love!)



看到一大片的 Clairol,有六種!超~棒~的~

我可以開始每次回台灣都帶個五罐十罐回去囤積嗎?










看到一個很適合應數系系眾的時鐘。

雖然仔細一看都是國中程度,但還是讓人很不想算耶 ()









午餐在 Target裡面的 PizzaHut (對不起,我老公很欠打)









回家後,我昏睡了整整兩個小時,想起來卻起不來的那種程度,最後是老公硬把我拉起來。我想可能是時差調整好了,卻因為第一週每天都只有睡 3~5小時不等,所以累積了疲勞吧!這幾天都可以晚上十二點前後睡,早上八點起床喔!



在我昏睡的同時,Pochun Amazon把電視、電視櫃、微波爐、小烤箱、書房椅、檯燈都訂好了,利用 Amazon的近期活動,這些通通免運費!最慢應該星期二就會到了,我就可以推塊魂、玩 FF XIII了!



噢,會不會看到首播的 Gossip Girl呢?!





晚餐是出前一丁牛肉麵,用昨晚做漢堡肉剩下的一些牛絞肉隨意弄成肉丸加進去煮,味道很像台灣那種橘色包裝的牛肉麵,有一種很香的胡椒味,我很喜歡! (是味王嗎?)









今天買了兩個鐘,家裡有隨時可以看到的時間了,讓我更有時間感,不然時差再加上長長的白天著實讓我的頭腦很困惑呢! (前兩天還把台灣時間的那個電子鐘拿去藏起來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