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Day13: 愈來愈客廳


Day13, August 9





今天一整天黃先生都在計畫前一晚睡前他想到的事,查資料、比價,做出個報表要給我看。





午餐煎牛排,一個不小心煎太久了一點,起鍋的時候還有粉紅色,要吃的時候它們已經自己全熟了。 (這兩塊 USD4.39 免稅)



一塊做醬煎 (食譜by詹姆士),不過我沒有買味醂,味道和我在台灣做的不一樣,算是失敗作;黃先生是盡責的白老鼠,仍然吃光光。



另一塊是單純的海鹽 & 香料。









下午都泡在 Amazon網站上購物,挑了客廳的沙發靠枕、地上的大坐墊、可以掛裙子的衣架,還有終於找到一款看評價很不錯的防曬乳 Coppertone,好像是美國做防曬的大廠牌吧!





晚餐是出前一丁海鮮麵。

出前一丁的麵條不像台灣泡麵大多油炸,麵撈起來之後湯水只會呈現白濁的顏色,但是調味料的確比較鹹,煮兩包麵我都只會加一包半的調味。



加上高麗菜、大黃瓜、香菜和前一天去 Lucky買到的冷凍生蝦,味道真棒。

蝦子是已經去頭去腸泥的,仍然吃得到鮮甜!









在吃麵的同時 UPS來按門鈴了。










送來三家電









黃先生迅速吃完麵之後就迅速的開始拆電視的包裝









我拿到遙控器了!嘿嘿嘿









電視插上 cable之後,自動掃描頻道中










長得跟台灣得很不一樣的吸塵器。組裝有點複雜但是很簡單,用起來很大聲又挺重的,像在推戰車。









微波爐也找到它的位置,大同電鍋和 BRITA濾水壺被搬家了。









愈來愈有客廳味了,目前更多的是新電器的味道呢





ㄟ,我畫的那台還比較大一點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