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farewell, acer


 



小筆 (acer aspire 4720G)
2007.12.08 - 2011.08.24






謝謝你陪伴我這三年八個月又十六天


雖然第二年的一開始你就因為螢幕接觸不良需要送修


那之後又電池壽命耗盡,必須完全依賴外接電源,若單用電池只能撐 20分鐘


在今年的初春我籌備婚禮製作影片時,還會鬧脾氣以龜速工作,或是跟我玩一二三木頭人


最後的這幾天更是動不動就一翻兩瞪眼,讓我開了機卻沒有螢幕


或是自顧自的一直重新開機,以及出現藍幕安裝畫面(也是自己跑得很開心嘛)




雖然你很重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進入職場生活,無論是求職用的履歷,老闆要的計劃書,工作上的各種文件你都幫我完成


謝謝你讓我存放好多個小遊戲打發時間,陪我把仙劍四破關,陪我在即時戰略遊戲開砲


謝謝你在我和 Pochun往返台北台中的頭一年,陪我們在客運或火車上看電影,有時候還嘉惠附近的乘客


謝謝你到老都還是很不錯的杜比音效,即使晚年有點破音,還是比全新的 TOSHIBA R830厲害


謝謝你和我一起編輯好多好多照片,設計海報邀請卡賺賺小外快或人情,設計我的喜帖和婚禮


謝謝你讓我們在初來乍到美國展開新生活時,供我搜尋,供我和家人聯繫,供我紀錄生活點滴




謝謝你這些年陪我做一個設計人的夢


給我美好的生活








謝謝你選在這個時間點


若是早一點還在台灣,我們就得花多一點的金錢


若是選在剛到美國的前三週,我們的採買傢具和蜜月可能會因此綁手綁腳


若是稍晚一點,我們就會錯過開學季的學生優惠


謝謝你如此貼心






雖然我很希望你能陪我過感恩節或甚至聖誕節


但最後的這幾天相處,我想你在試著告訴我你已經盡力了






即使婚禮後到出國前的五六月份我才將你回復到原廠設定


替換新的鍵盤保護膜,買品質很好的新包包


再加上更早一點幫你換的可愛粉紅小蛋鼠


讓你渙然一新,朋友看到你都說你好乾淨好新


但你在這番大整理後順暢了一季還是又難掩老態了






我不知道以一台在 2007年花 NTD30800的筆電來說,這樣的年限算不算夠了


但我想以我這個使用習慣應該還滿不錯的女生來說,走到現在也可以了






希望你會滿意,我讓你亮晶晶沈睡的樣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