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Day12: 到底買了什麼啦


Day12, August 8th





一早起床和我家的酷爸爸視訊一下。

之前我妹問他要不要跟我們講話,他都「不用不用」不然就是「下次啦」



阿媽都用過好幾次了呢,還會對著視訊做表情、抓頭給我們看





前一天晚上老老實實的研究完爐子和冰箱的說明書,今天中午要來烤 IKEA有名的瑞典肉丸子。洗了點米和蔬菜,和丸子一起做成燉飯。



丸子原本在 IKEA裡的餐廳有奶醬和果醬的搭配,其實也有調味包可以買,但我們買丸子的當時不知道,所以我照著網路上可以看到的一些資訊自己設法調味成奶香。









第一次做燉飯,醬汁收得太乾了,吃一半又跑去熱鍋做一點醬汁淋上去。









丸子吃起來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貢丸啊,只是外表一層顏色不同、口感稍微軟一點。





吃午餐的時候門鈴叮咚響,打開門是一個小包裹夾在門墊。包裹真的很小,一點都不像我們這兩天在等的任何家電──難道黃先生訂檯燈還有順道訂了替換燈泡







……結果它是









檯燈!



好啦其實它很亮,是 LED燈,要三個 AAA電池。

目前它被放在床頭櫃上當睡前閱讀燈 (其實我們也沒什麼在睡前閱讀),如果停電還可以當手電筒。





UPS今天會送來電視、電視櫃、烤箱,但不知道何時會到、家裡又沒水果了。上網看了UPS說會一天之內嘗試遞送三次,所以我們就不管它、出門去買東西。





CVS買了一點日用品,還有一支五合一的螺絲起子、把手部份可以當鐵鎚。

又去 Lucky買食物,一進去就看到 Haagen Dazs在特價,最後再來拿好了結果一直到最後也沒空間放它們。



我們買了這些,還有我肩上的另一個波堤獅袋子、一袋雞蛋。今天也是買不少調味料、大罐裝牛奶、存糧類型的食物,所以總體積龐大呀~









(嗨~帥哥~去哪兒~)









El Cerrito Plaza,我們最近跟它挺友好的。下次我要去 Berkeley Bowl看看。









回到家的時候看到電視櫃小烤箱站在門廊等我們回家,電視就沒有被留下了。





晚餐是在 Lucky買到特價的冷凍比薩 USD4.99免稅,還有之前買來囤的 Campbell湯罐蘆筍濃湯。這比薩還真不錯,原價要 USD7.99呢!只是我忽略了它使用說明上有提到要烘焙紙,只好硬著頭皮連同底下的厚紙板一起烤,結果就是厚紙板烘烤後有一點彎曲、而且它把比薩餅皮的水分吸走了一些。









配啤酒真好……是說,我明明要買的是 Budweiser啊!我們明明是看著 Budweiser的標價牌拿的啊!怎麼要喝的時候它變成這個墨西哥品牌啊啊啊啊啊!!!



看在它還挺好喝的份上就不計較了,喝完再去搬我朝思暮想的百威









酒足飯飽我還在喝啤酒,老公就跑去組電視櫃。









男生穿吊嘎做事還真是好看,前提是不能有肥肉





組了這個電視櫃,我們發現平平是 DIY家具,IKEA的設計還是好得多,零件的密合度、組裝程序的環環相扣、木板本身的完工處理等等都有差。





稍晚由網站查到電視的配送改成明天了,還好王建民也因雨延賽啦,今天沒電視也沒關係啦,乖









Amazon訂了瑜珈墊、壘球手套、印表機墨水、真正的檯燈





睡前看到迷你檯燈站在床頭,我又笑到肚子痛眼淚流,結果就是半夜做噩夢了。



天哪我是小孩嗎……還「喊民」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