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Honeymoon Day3 - Seal Beach

Honeymoon Day3, August 20 (Seal Beach)


The Wave Hotel Manhattan Beach > Seal Beach



由於頭兩天住的 Wave Hotel相當官方的讓我們三點才可以進房,所以在必須要移動換旅館的這天,我們決定先去海邊、三點進房,然後才去 Disney Adventure. 不然好像也沒時間可以去海邊了。

但是呢,對於把行李放在車上這件事真是讓人有點不安心,尤其前幾天才收到我們住的 UC Village寄來的 e-mail, 裡面提到最近多起破壞汽車竊取財物的案件。


所以儘管抱著不能進房的心理準備,我們還是先前往要下榻的旅館:Howard Johnson. 希望至少可以寄放行李。


結果可以 check in!




房間在六樓,view還每賣!




游泳池好讚,池邊還有包廂,可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時間去……




前往海邊的路上,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重機車隊。在這邊看到重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看到裝備這麼酷的還是頭一遭,所以拍下來,給大舅看!(他們太快了,拍不到更近照)




我們利用 GARMIN搜尋附近的比薩,它帶我們到這家 Perry’s Pizza and Italian Subs. 現點現做,等了大概二十分鐘有喔!我們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三四組客人,但是看到桌椅超多、電視一大台三小台、廚房也很大間,就讓人覺得應該是家老饕店,安心許多。






中午的目的地:Seal Beach.

Seal Beach就是我們在舊金山機場辦理登機時,櫃台小姐推薦的,我在 Wave Hotel時就用網路先查詢過了,看起來很不錯才決定要來。




到達海灘之前會先經過一片住宅區,既寧靜又美麗,果然很像私人或是社區所有,不過這片海灘滿長的,目測應該至少有一公里。

Seal Beach



一整片的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我拍到的只是一小小小角而已。
(停車 USD3.00/2Hrs




找個地點鋪開我們的神奇被單,坐下來吃午餐 (還有一杯飲料,共 USD18.08




吃著吃著,我發現我們被盯上了……




牠們就這樣一直在我們附近徘徊,後來還趁我們兩人都在浪邊時試圖要拖走整個比薩盒!!(裡面還有一片)

被啄了個洞



有帶腳架的好處:蜜月的兩人合照~




試跳(跳好~~~多張喔!)






成功!好帥氣




You jump, I jump!






浪還滿不小的,很多白人都拿短短的衝浪板拼命往浪頭撲上去,玩得很過癮的樣子。沙灘上也一堆妞在曬日光浴(還有一些大嬸),苗條的也有,多的是圓滾滾的,我在這裡跟白人比好像真的算很小隻耶所以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常跟亞洲人來往也是好的,才不會失去自知之明哪!
(這套泳衣上衣買 S, 褲子買 Junior M有點鬆)(Junior就是他們少女在穿的)








浪花一朵朵




沙很細很軟很舒服,沒有碎貝殼會刺腳,也看不到什麼垃圾,我想當地人都很愛這片沙灘、很珍惜吧!沙灘上除了人以外,唯一的異物就是乾掉的海草。






試拍超多張才成功的得意作,黃先生完全不知道他入鏡了




我們在這待了兩個小時,時間是中午一點到三點,這時段在台灣應該是不可能有人待在海邊吧,但在這裡很舒服,雖然陽光很亮很刺眼,但是溫度是剛剛好的,我們甚至沒有流汗,也完全沒有晒痕。因為沒有流汗,也就沒有黏膩感,原來我一直誤會黏膩是海水造成的了!










停車場旁邊就有可供沖水的設施,就設在沙和柏油路的交界處,沖乾淨可以直接踏上地面不用再踩沙,很貼心

上車前看到另一側的 palm trees好有度假的感覺喔,來這兩小時真是畫龍點睛

Seal Beach


Seal Beach




以前我們去澎湖玩時,民宿既租車行老闆娘也是熱心介紹我們祕密的「夢幻海灘」,海水澄澈透明、會有小魚在腳邊繞。

我們真幸運,度假時想去海邊就有意料之外的高人指點,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