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Day19: Delivery!


Day19, August 15





沒什麼事的星期一,待在家收包裹。





今天收了兩大箱、一小箱。





大箱裡面有這些東西:



我的瑜珈 DVD,區碼都是 1,不過其中一片可以直接用 PS3和我的筆電播放,另一片就真的要把我筆電的光碟機區碼更改為 1才能播放了;更改區碼後兩片都可以播,這種情況是第一片其實是全區嗎??





Yogalosophy GAIAM發行 (USD10.69) (跟我的瑜珈墊同牌子),瑜珈師 Mandy Ingber Jennifer Aniston的瑜珈老師,整片光碟是在海邊示範,場景氣氛很好。



Yoga Meltdown是由 Jillian Michaels示範 (USD8.90),她似乎是美國知名的 trainer;除了她以外還有兩個女生一起示範,一個做初學者動作、一個做進階版。



兩片都有帶到在台灣上課時老師曾教過的動作,基本的拜日、英雄、三角、鴿式、橋式、船式…,難度高的烏鴉也有,這兩片應該就很夠我在家自主練習了~





沙發靠枕 (USD12.99),還有兩個隔天才會到貨










防曬乳 (USD8.19/8oz),這邊的防曬系數都很高,隨便都是450, 70100也很多,又多半有抗汗抗水效果,甚至有可以直接擦在有水的皮膚上的。

是一般人平常都不擦、去海邊或運動時才會防曬嗎?









地板大坐墊 (USD20.00/Lime),一面毛毛的、一面絨布質感,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淺一些,但可以接受。觸感滿舒服。

原本想要添購的是有收納功能的方塊型小沙發 ottoman,但單價都偏高,唯一便宜的是 Target賣的 USD17/ea,後來想一想覺得買大坐墊或許更舒服,尤其我們的電視位置比較低,平常坐沙發都會不自覺移到地上去了。









廚房地墊 (USD22.01),這塊有很多顏色可以選,選紅色是因為它最便宜 (美國很多商品都是不同顏色不同價格,價差可以很大)

廚房地墊我找了好一陣子,大部份都是玄關用、衛浴用,終於在 Amazon看到這款評價很不錯的地墊,大小、材質都適合廚房用,消費者評價中提到它不是煮婦心目中最完美的,但已經是目前市面上最符合需求的了。



以後在廚房做飯就不會腳冰冰了









小箱是 Pochun Mizuno釘鞋 (USD32.61含稅)Junior size 9

(棒球男孩叮嚀我一定要拍照還要標明價格給眾球友看)










客廳愈來愈舒服,老公就更常待在客廳了









今天晚餐做滷雞腿排 (雞大腿),黃先生表示吃起來像台灣滷雞腿便當的味道

滷東西好像不會很難嘛……以後來滷看看豬耳朵好了,黃先生的最愛 (咦?有賣豬耳朵嗎??)







還牽絲









睡前赫然發現我整天都沒有踏出家門

Pochun還有去倒垃圾丟回收,我只有打開門把箱子拖進來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