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Day18: 試車二 & 溫暖的夜晚


Day18, August 14





早上八點起床時遠方的山上常常會有長長的一片雲霧覆蓋著,陽光出來後才會散去,像這樣露出山的樣貌。













Pochun這天起得很晚,在他起床之前我把瑜珈墊移到落地窗邊、連上網路電台播放適合的音樂,在陽光下做第一次的自我練習。



就如前一晚瑜珈老師告訴我的,五次拜日 A、三次拜日 B,緩慢的完成之後身體不僅發熱還微微的冒汗,好舒服。





在午餐之前我們先到芬蘭夫婦家裡去把餐桌組網路分享器搬回來,桌椅都是實心的,很沉很穩,我們兩人分兩次才能搬回來,手臂還會痠呢









一桌四椅,桌面的 finish很好,是光滑舒服的,整張桌子定位之後就無法被推動了,也不會搖晃;椅背/扶手的設計很適合人體,椅腳很穩不會晃,椅面雖然是硬的,但有微微的弧形所以坐起來很舒服,而且是漂亮的蛋型,我很喜歡~





中午做了肉臊,下了五木麵條和一點豬肉片,灑上香菜就是碗好吃的乾麵。
(肉臊食譜另 po一篇)









午餐後把網路分享器接上、設定好,家裡就有無線網路了;除了兩台筆電之外,PS3也可以無線上網。



下午 Pochun原本要去參加 BATS (柏克萊台灣同學會) 的壘球練習,但因故取消,還好 PS3轉移了棒球男孩的失落,在 PlayStation線上商店找到不少 Demo遊戲,還購買了 FF VII (從台灣的線上商店要價台幣五百多,美國商店只要美金 9.99)



發現一款很酷的遊戲 LIMBO







晚上邀了 Yung-Kan & Yu-Chu一起再去試車,在那之前四個人在家裡一起吃晚餐



菜色是蝦仁炒綠花椰、清燙菠菜、濃湯、肉臊飯









除了肉臊和一點濃湯之外,兩道菜和飯都是吃光光,做菜給不挑食的男孩吃還真是愉快!





七點半去試車,其實天還很亮,但我們上車前都試了前後的燈,把車子滿載五個人再上路。我們開到 Chung-Yen家,把遲了一週的生日禮物──櫻桃一小袋遞上。



就決定是它了,月底交車!







晚上 Yung-Kan Pochun一起研究車主提供的 Honda原廠保養記錄清單,Yu-Chu和我在旁邊打電動玩塊魂,一會兒又送上啤酒、法國麵包切塊、Nutella榛果醬



不亦樂乎的一個晚上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