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Honeymoon Day2


Honeymoon Day2, August 19





(為了盡量完整記錄這段很棒的旅程,我花了一點時間在搜尋網頁、影片等資料並附上連結,希望也能盡量給親朋好友們一點身歷其境的感覺) (淺藍色超連結都會開在同一個新視窗)



Universal Studios





一整天的環球影城!





Hollywood路上看到 Hollywoo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上面有 HIV/AIDS Red ribbon, 回到未來修女也瘋狂抓狂管訓班鍋蓋頭的場景。(Wikipedia, 開新視窗)

Hollywood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Zooey 的新電視劇!可是我們 Village裡面好像沒有 FOX11……(有嗎?)


Zooey Deschanel, New Girl







看了一下預告,很好看的樣子耶…… (YouTube)





接近中午時到園內,趁著大白天先去鬼屋,裡面是要自己走的,全程我只有在鏡子區覺得太詭異而不敢看,其它其實……也還好,日本鬼比較恐怖。


排隊入口處的佈置,只有右下角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是我們比較熟知的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雖然我覺得這片不怎麼好笑,不過艾力獅還是挺討喜的

I think I wore like a cheerleader this day...








園區內隨處可見像這樣的看板

Julia Roberts 那片 Erin Brockovich (永不妥協) 我喜歡








Meet the Fockers (門當父不對), Pochun還滿愛這系列的,所以他就 Ben Stiller上身了

"Ben Stever"








美國什麼都大,園區當然也不小,到處都有像這樣的電子看板告訴遊客表演和遊樂設施還要多久的等待時間,方便規劃行程。台灣怎麼沒有啊~









Yu-Chu大力推薦一定要坐遊園車、看360 3D King Kong, 所以雖然電子看板顯示要 45mins (好像算快的了), 我們還是就給他排下去。










排過戶外區,進到有屋頂的區域也還是一大片排隊人潮……










上車~









棚子內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多人啦,大家都一直在移動,沒有排得很緊,感覺排了頂多 30mins就上車了。









Frontlot, 是攝影棚,導覽員有介紹這間幾號拍過什麼、那間幾號正在拍什麼。


Uniersal Studios Frontlot






這個區域讓我想到 Bolt (雷霆戰狗) 的場景 (台譯片名很糟,這片很好看、Bolt超可愛,和什麼雷霆戰狗沾不上邊啊~) (IMDB)



Mr. Potatohead




Backlot, Brownstone Street

在這種街道場景,只要把招牌上的文字換個語言、燈光調整一下,就會從紐約變倫敦、變成其他國家









有名的 Bruce Almighty (王牌天神) 場景 (YouTube trailer, o:19),車上有螢幕會同步播放影片


Brownstone Street







這個,是畫的唷!只有少數的門是真的可以開









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 展示電影中的車子


It's a Mercedes Benz, from Jurassic Park
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前一晚在旅館剛好看到電視在播,用的是右邊那台灰色的
Back to the Future II (回到未來2)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玩命關頭)

Mr. Bean's Holiday (豆豆假期)






Stage 55,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玩命關頭)




它們會遭到槍擊、會衝過來、會翻車

還會敬禮
然後跳舞!




Jurassic Park Set, 有恐龍跑出來對著遊客#$%^@









Flash Flood, 有下雨,還有洪水

Flash Flood








King Kong Model Set, 是縮小的模型,在這之後就是今年的新主打 360 3D King Kong, really awesome!!


King Kong model set







Little Europe, 最早拍過 Frankenstein (1931) (科學怪人)Dracula (1931) (吸血鬼)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鐘樓怪人),近年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1, 2, 3 (神鬼奇航)Princess Diaries 2 (麻雀變公主2)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特勤沙龍)(雖然它很爛,但是有 Adam所以我看了)Angels and Demons (天使與魔鬼)

(資料來源 Studio Tour)


Little Europe







Court of Miracles, 導覽員介紹許多經典的環球怪物都有出現在這個場景過,不過都是老電影,不是我們這世代的 (Studio Tour: Court of Miracles)


Court of Miracles







Captain America! 話說自從這片台灣選在我們飛走的第二天 7/29上映,到現在我們都還沒看









Earthquake, 芮氏規模 8.3的地震,還有地鐵會衝進來出軌、發生火災、水災









Whoville,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鬼靈精) 的場景,用了上千支拐杖糖佈置









Psycho House, Psycho (驚魂記) 應該是爸媽那一代的恐怖代表作吧,遊園車上真的有大嬸驚呼了

Psycho House



右下角那台白色車子呢






是我們目睹了命案… (直覺想到 Jo-Tzu會喜歡這個,哈!)





War of the Worlds (世界大戰) (湯姆克魯斯、達可塔芬妮那片)




 





Falls Lake, 許多電影中需要海湖河的場景常常會用到這裡,藍天背板是在 1986為了 Jaws: The Revenge (大白鯊4) 加上去的。



拍過 Godzilla (1998) (酷斯拉) 的預告片 (我想是這段: YouTube)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國家寶藏: 古籍祕辛) (Studio Photo Gallery)Evan Almighty (王牌天神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World’s End (神鬼奇航3)
 


遊園車真的超~~~~讚,有去環球影城一定要搭一下!





大白鯊,有的遊客會把大腿甚至整個身體都塞進去









午餐是園區內的 Flintstone’s Bar-B-Q, 半雞旁邊那顆馬鈴薯有夠好吃 w 熱狗搭配的薯片也很讚。吃到這個我才發現原來美國的熱狗麵包是要切腹橫剖的啊!(一共 USD23.66 含稅)









Shrek 4D



4 Little Pigs





在這裡真的是看 3D 4D影片看得很過癮,而且都會在排隊區、等待區就有主題佈置,通常會排比較久的地方還會有影片來打發冗長的等待。



不想等?可以花兩倍的價錢購買另外一種票,就可以在每一區都經由 Gate A優先進場





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鳥、雞、狗、貓、豬、小狐狸、老鼠通通都有出現,很精采的表演

鳥兒飛來叼走一元鈔票,這個自願的觀眾剛好就坐在我們前面,lucky us!
再飛回來把一元歸還








路邊遇到瑪麗蓮夢露









在往另一區 Lower Lot的路上,有不錯的 view, 遠方有 Disney Studios 和 Warner Studios




Hollywood的牌子好像在這座山的另一側,開車來的路上有驚鴻一瞥


Lower Lot







會濕的侏羅紀公園,這時候已經下午四點,開始有點涼了,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玩









The Mummy the Ride, 這個很刺激~~~氣氛營造一百分,雲霄飛車還會倒著走,Pochun「這真是太噁心了!!」


 

在進入 The Mummy the Ride之前有一組座位的 sample, 要求遊客先試試看自己坐上去之後能否將固定身體的安全設施完全關上,意思是說這個速度快還挺危險的、肚子太大的、太胖的不能搭乘。



此外還有一區用指紋辨識的置物櫃,通通都是一小時內免費,很貼心!


Shaking hands with Joker!! Did you make any deal?!

 


小金人~

Best husband and Best wife go to...us!!








不知道小恐龍是哪部片的,但是牠的眼神好可愛









Special Effects Stage, 有藍幕/綠幕特效、motion capture (動作捕捉)、簡單的借位取景等等,主持群讓這個表演很精彩



(We don’t say “old,” we say “classic!”)









整體來說環球影城很值得一遊,要帶小孩的話至少要到國小的年紀、會看電影才會有趣,對於電影愛好者來說應該是不可不去吧!



(我們買的票價是 USD150/兩人)


晚餐我們從 City Walk外帶 Panda Express的中菜回旅館吃,收據上面有 online survey可以做,完成之後會得到一組號碼可以在下次去消費時得到多一道菜。

上一次做這種消費者回饋是 Walgreens, I like surveys!

Panda 的幸運籤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