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Day16: Honey Porter and the Secret 25


Day16, August 12





早餐是 Pochun念了好幾天想吃的鬆餅,它是冷凍的,加熱後放上奶油和蜂蜜,還真好吃









雖然目前天天都在放假,但到了週末還是會特別開心





午餐時間,我們拉著菜籃車走路到麥當勞,味道和台灣的差不多,果然是國際知名的金色拱門,真厲害!



(麥香魚比台灣的更多汁一點,Pochun吃的是台灣沒有的堡,裡面可以選炸雞或是烤雞)

(美國的麥當勞沒有麥脆雞)









午餐後搭 25號公車到 99大華,主要是為了晚上的 potluck採買,也順道替家裡的冰箱和零食櫃補充一點東西。



接近三點要準備回程的時候,用手機上網和語音查詢都顯示下一班車要 1小時 22分鐘才會來,我們出門前看表定在 15:19會有一班發車,這班到哪兒去啦?!



為了避免太晚搭到車趕不及晚上的聚會,我們拉著菜籃車走到 San Pablo Av. 去搭班次比較多的 72, 72M,就在我們快走到 San Pablo Av.的時候,可以在比較接近家門處下車的 25號它從對向開過去了……



開過去的那瞬間它好像在對我們說:我可是照表操課,手機和語音抓不到我、不干我的事……



看著拖菜籃車的老公和開過去的 25號,心情真是…





沒關係啦,這裡氣候宜人路又好走,老娘很愛走路,沒關係的啦









晚上的聚會我準備白醬培根貝殼麵,想到有小朋友所以我買了小貝殼。貝殼麵會包覆醬汁,很適合白醬,整鍋吃光光;大家準備的蛋糕、派、炸雞、湯品也都挺好吃的,甚至還有新鮮的台中太陽餅和日月潭紅茶,真好!



除了認識彼此之外,我們女孩們也聽兩位媽媽聊了不少媽媽經,還有結婚經驗談呢 :D



看著兩個小朋友加一個大朋友 (Yung-Kan)歡樂的玩耍,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場聚會小而溫馨,聊到天都黑了、Wesley都愛睏放空了 (手上還要抓太陽餅)









禪禪兄的兔子裝超酷的吧,我整理照片赫然發現他有阮經天的 f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